相声演员王自健成立公司做手机:玄乎科技

2015年09月19日10:35   IT之家    收藏本文     

  IT之家讯 9月18日消息,话说最近这段时间手机行业的“相声大师”罗永浩推出了一款坚果手机,人们在起哄称听老罗说相声的时候往往会想起另一位打算做手机的真相声演员王自健。那么王自健的手机进展如何了?

  今天,王自健突然在自己的微博上做起了招聘广告,称要招收手机UI设计师,并且透漏了自己的公司名称“玄乎科技”。不得不说,这听起来有些虚无缥缈的公司名称还真有点相声的味道。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王自健已获得手机创业项目A轮3000万投资,该手机将由HTC代工,而手机本身的配置信息目前尚无消息。我们还看到,王自健置顶微博是这么一段话“如果做出来给国产机丢人的话,吃翔。为了不吃翔,做的非常用心。"

  不过手机行业向来是一个靠真本事吃饭的行业,王自健的手机能否赢得消费者的喜爱,还需要实践来说话。对了,王自健的手机会叫“玄乎手机”么?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王自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