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阻碍了英国4G普及?认识缺乏和高昂投资

2015年09月16日16:10   中国信息产业网    收藏本文     

  孙鲁香

  本报讯 英国调查公司YouGov最新调查显示,对4G认识的缺乏和4G建设费用的高昂阻碍了英国4G技术的普及。尽管两年前英国就开始部署4G技术,但在英国仅有不到10%的政府部门移动工作者使用4G。

  在接受调查的456个受访者中,只有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一线工人配备了4G连接,42%的受访者并不清楚使用4G连接所能带来的好处,30%的受访者认为高昂的成本是普及4G技术的一大障碍。尽管54%的受访者认为更快的连接速度和下载速度对他们所在的机构非常重要,但仅有21%的领导者表示他们已尽可能地采用4G技术。现有4G应用普及率的低下和对4G优势认识的缺乏再次表明,在4G应用的前景和近况之间仍存在鸿沟。

  公共部门负责人米克·韦曼称:“有了性价比较高的移动设备和4G连接,一线工人即使在外,也可以即时访问和更新记录,如医疗和犯罪记录。这有助于他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做出更好的决策,无需‘回基地’再完成文本工作,同时还可以减少在管理方面所花费的时间。”在开始使用4G技术的公共部门中,调查公司举例称,伦敦警察局的一些警官在街道巡逻时,会使用平板电脑连接到沃达丰的网络来获取所需信息,并记录证人的证词。

  YouGov此次的调查受到沃达丰的赞助和支持。这次调查还显示,当受访者被问到使用4G技术的三大优势时,他们给出的答案分别是:提高运营效率(62%)、改善用户体验(51%)和降低整体业务成本(50%)。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4G技术沃达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