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葱董事长再举报小米违反新广告法 网友称炒作

2015年09月15日14:24   TechWeb    收藏本文     
青葱董事长再举报小米违反新广告法 网友称炒作青葱董事长再举报小米违反新广告法 网友称炒作

  【TechWeb报道】9月15日消息,青葱手机董事长谭文胜今天再次举报小米违反新广告法。与上次到北京市工商局举报不同,这次谭文胜到国家工商总局举报。

  谭文胜发布微博称:“我会持续关注、研究品牌和产品该如何进入良性的宣传阶段,也欢迎和大家共同探讨@雷军。”

  9月2日,谭文胜到北京工商局举报小米产品在宣传中使用的“最新”、“最低”等违反新广告法的规定,但最终北京工商局认定小米并未违规。

  TechWeb从谭文胜处了解到,此次举报小米增加了更多的材料。从谭文胜展示的材料看,其举报内容仍然是小米产品使用“最新”、“全球首款”等宣传语,比上次收集了更多材料。

  对于谭文胜接连举报小米的行为,有多位网友指责其炒作。而据TechWeb了解,青葱将于近期发布手机,谭文胜此举很有可能借举报小米为青葱发布会造势。

  青葱去年曾发布首款手机,但在市场上并未获得太多声音。

  据了解,谭文胜与小米的恩怨由来已久。2013年5月,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工商机关递交材料,反映时任小辣椒董事长的谭文胜通过微博攻击小米公司及雷军,诋毁、谩骂小米产品。最终北京市工商局西城分局认定,小辣椒手机销售方北京方万源通信器材有限公司以微博编造虚伪事实损害小米手机声誉,责令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消除影响,并罚款15万元。(明宇)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小米青葱举报新广告法董事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