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雷军微博隔空对战:都是跑分惹的祸

2015年09月15日19:1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周鸿祎曾问:跑分有个锤子用?看来跑分有没有用还没有达成业界共识。周鸿祎曾问:跑分有个锤子用?看来跑分有没有用还没有达成业界共识。

  新浪科技讯 9月15日晚间消息,今日,小米创始人雷军与魅族创始人黄章就“跑分问题”在微博上掀起隔空对战。上午,雷军发微博讨论为啥友商很反感跑分。下午,黄章隔空回应称,已经忍了雷林嫂好几天了,只看跑分是屌丝。

  今日上午,雷军发布微博就“为啥友商很反感跑分”这一话题展开讨论。雷军称,跑分主要评估CPU/GPU/RAM等性能及系统优化的程度,虽然跑分不能完整代表手机体验,但跑分绝对是手机体验的基础。跑分彻底打开了手机这个黑盒子,让用户更清楚了解处理器型号及性能,这样,不同档次的处理器差价很大,友商不容易用中低端处理器冒充高端卖高价。最高端的手机处理器比入门级(不是最低端)至少贵七八倍!市场上常用的跑分软件有五六种,都可以让用户明明白白买手机,有啥不好?

  下午5点21分,黄章发微博接招称,已经忍了“雷林嫂”好几天。黄章称,会看跑分是聪明,只看跑分是屌丝。魅族的梦想不是数字最高,而是体验最优。电池,尤其是“屏幕”… 这些都是一流供应商。魅蓝 note2 颜值好,流畅的要命,续航还比红米 note 2 高出至少 25%,体验完胜无压力。

  小米魅族的恩怨由来已久,万字长文都难写完其中故事。除了黄章和雷军的私人恩怨外,魅族和小米两个手机品牌经常打口水仗。最近魅蓝Note2直指小米手机“太糙”,劝网友“别把钱花在垃圾上”。(天涯)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雷军黄章跑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