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李楠:很多国产手机都稀巴烂

2015年09月12日10:44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国产智能机到底怎么样?魅族副总裁李楠近日在珠海总部召开的新品牌媒体沟通会上进行了一次炮轰,并且也正式公布了魅族第三个新品牌PRO,定位于高端旗舰。

  李楠非常不客气的称:“很多国产高端手机稀巴烂”,都是盲目跟风,而不去真正解决续航、发热等基本问题。可以看出李楠说出这番话也是无可奈何,但是魅族也有能力可以解决掉这些问题。

  李楠还说太多的国产旗舰机都采用高通骁龙810处理器,但用户体验很烂,消费者屡屡被忽悠,可悲的是行业里没有人说实话,而魅族希望通过发布PRO这个子品牌,来改变这一现状。

  然而魅族也会在本月23号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新旗舰PRO 5,真是速度非常快啊,PRO 5据悉还会有低配与高配版本,分别配备三星Exynos 7420、联发科Helio X20 MT6797十核心处理器。但是在外观上将依旧延续一体化金属机身,2.5D弧面玻璃,总体上与MX5相似。

  而关于屏幕分辨率魅族科技创始人白永祥则简单直接的称:2K屏幕意义不大,所以魅族的下代旗舰将继续使用1080p分辨率。在其它硬件配置上根据安兔兔的检测PRO将会配备5.5寸屏,3GB/4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2100万+500万摄像头,3000mAh电池。

  作者:卢翔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魅族李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