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港版比内地最多便宜1128元

2015年09月11日08:5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相关新闻:

iPhone 6s内地裸机售价5288元起

iPhone 6s明日起接受预定 128G版被炒至超2万元

  尽管价格便宜,但预计在一段时间内,要从苹果香港的官方渠道买到新版iPhone还是不容易。

  比价:港版最少便宜688元

  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将在内地与香港同步首发,9月12日起接受预订,9月2 5日起发售。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推出后,从价格对比看,苹果内地官网16G版本的iPhone 6s价格为5288元,而苹果香港官网的16G版本的iPhone 6s价格为5588港元,按照9月9日在港刷银联卡的汇率折算,约合人民币4600元,意味着港版要便宜约688元。

  对比两地价格,苹果香港iPhone 6s的16GB、64GB、128GB版本的价格,要比苹果内地iPhone 6s相应版本的价格分别便宜约688元、828元、968元。苹果香港iPhone 6s Plus的16GB、64GB、128GB版本的价格,要比苹果内地iPhone 6s Plus相应版本的价格分别便宜约828元、968元、1128元。

  降价:港版iPhone6大降价

  从价格上看,随着新的iPhone推出,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出现了降价,而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的定价与原来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的定价相同。

  苹果香港官网显示,16GB版本的iPhone 6价格由原先的5588港元降为4688港元,降幅为900港元。64GB版本iPhone 6价格由原先的6388港元降为5588港元,降幅为800港元。16GB版本iPhone 6 Plus降至5588港元,降幅为800港元。64GB版本的iPhone 6 Plus降至6388港元,降幅为800港元。

  货源:官网下架部分版本

  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都备有金色、银色、天空灰色及玫瑰金色可供选择,其中玫瑰金色为新出的颜色版本,容量方面有16GB、64GB和128GB版本可供选择。

  随着新iPhone的推出,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在颜色和容量上的选择减少,在内地和香港的苹果官网上,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在颜色上已经显示只有银色及天空灰色可供选择,俗称土豪金的金色版本已经下架。同时,在存储空间上,128GB的版本也已下架。

  尽管官网已经下架,但南都记者昨日在位于香港尖沙咀苹果直营店中看到,土豪金版、128GB版本的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仍有售卖。

  购买:短期从官网买到难

  2014年iPhone 6推出时,内地的上市时间为10月中旬,比香港的上市时间慢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此次iPhone 6s推出,内地与香港一同列入首发市场,可能会分流部分客流,但预计在一段时间内,要从苹果香港的官方渠道买到相对内地便宜的iPhone 6s,并没有那么简单。

  按照以往的情况,在苹果香港官网开始接受预订后,短期内消费者要成功预订的几率很小,往往当天系统一开始接受预订,当天放出的货源就被抢购一空,不能再预订,隔天情况如是。参照以往情况,在隔了一段时间后,苹果香港官网会放宽网上预订,提供免费送货到香港地址的购买方式,付款方式只有VISA、MasterCard等选项,没有银联的选项,对内地人来讲多有不便。从iPhone6发售的情况看,直到今年1月下旬,苹果香港官网才敞开接受预订,当天就可以直接到苹果直营店取货,但预订过程中需要一个香港本地手机号码。

  从苹果香港官方渠道买到新版iPhone有难度,每年黄牛党不少,但要加价买。今年价格怎么炒,还要看后续市场的反应。成功在香港买到后,过关时可能被内地海关查,根据海关相关规定,手机属于应税品,必须向海关申报并缴税入境。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iPhone6s港版价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