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10日起开始预售iPhone 6s

2015年09月09日21:06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科技讯 9月9日晚间消息,据内部人士透露,三大运营商都将于9月10日起正式开启iPhone 6s的预售活动。

  苹果将于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召开新品发布会。

  根据以往经验,本次发布会将推出新一代iPhone手机,如无意外,苹果公司将在这次发布上推出传闻已久的”iPhone 6s及6s Plus”手机,新机将延续现有产品外观,新iPhone的其他变化还可能包括:机身材质更坚固以防止弯折发生、搭载全新的苹果A9处理器、运行缓存增至 2GB、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备Force Touch压力触控屏幕。苹果公司推新品已经形成规律,今年将是“小年”,6s的外观与上代产品相比改进不大,但很有可能会增加粉色和玫瑰金色的外壳,以吸引更多用户,类似的方式曾在iPhone 5s上大获成功。

  不过,由于苹果发布会尚未正式开始,首批发售国家是否包含中国尚未可知,不过三大运营商内部人士都表示,将会在明日凌晨苹果发布会结束之后正式发布预售的消息。

  另据此前网上爆料的消息显示,iPhone 6s国内版售价5299元起。(晨晖)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运营商预售iPhone6s10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