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聚焦智能互联

2015年09月09日10:5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北京9月8日电(记者赵晓辉)由工信部和中国贸促会主办的“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于9月22日至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宽带中国、从4G创新到5G探索、信息安全等都将是本届展览会的热点。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正在兴起,信息通信技术融合创新更趋活跃,以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新技术新业态加快发展。信息通信技术与各产业领域技术的融合创新,以前所未有的广度和深度,推动了发展方式、模式的深刻变革。

  在此背景下举办的“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集中展示我国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宽带网络建设、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应用等方面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务、新模式,特别是信息通信业服务“中国制造2025”,服务“互联网+”、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成果。

  据介绍,“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以“感知未知,智能互联”为主题,展出规模近45000平方米,将有4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

  自1990年创办以来,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已成为助力企业拓展中国及亚太市场的行业盛会。展览会始终以国家政策为导向,紧扣行业发展脉搏,成为零距离洞悉行业发展状况,拓展亚太市场的平台。

  本届展览会由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协办单位包括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互联网+智能互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