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称奇虎行使卖出期权毫无依据:将积极抗辩

2015年09月08日22:1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9月8日晚间消息,针对奇虎今日发出通知要求行使卖出期权一事,酷派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已收到相关通知,但表示奇虎的指控毫无依据,并已委聘律师就函件提供意见,将就相关指控进行积极抗辩。酷派同时宣布股票自9月9日起恢复交易。

  酷派表示,确认曾分别于9月2日和9月7日收到奇虎360旗下Tech Time的法律顾问ReedSmith Richards Butler(RSRB)的两封电子邮件,当中附有Tech Time及RSRB各自致酷派关于要求酷派行使股东协议中的不竞争认沽期权的通告。

  在通知中,奇虎360提出,奇酷49.5%股份的市场公允价值为7.425亿美元,而该公司全部股本的价值为15亿美元。相应地,酷派应当向奇虎360支付的价格为14.85亿美元。(智勇)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酷派奇虎期权交易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