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裁员计划启动 台湾共裁600人

2015年09月01日11:2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9月1日上午消息,HTC全球裁员计划启动,台湾桃园与新北两地证实HTC 10月底前将合计裁员600人,此外上海工厂也陆续传卖厂、停工、裁员等消息,但未获证实。HTC今天早盘股价上涨。

  据了解,HTC今年累计前3季每股亏损15新台币。HTC领导层宣布,将陆续在年底前,全球员工裁员15%,预估裁员人数将达2250人,并达成减少35%营运费用的目标。

  不过,HTC表示,不会回应单一市场裁员状况,仅强调裁员人数上限将为总体员工数的15%。

  HTC今天早盘股价一度上涨至46.7新台币,随后在平盘附近震荡。

  另外,有消息传出,HTC上海工厂已在数月前停工,超过500、600多名员工已离职,甚至传出邻近的和硕将接手,对此,HTC强调公司各地厂区目前都在正常运行。(天涯)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HTC裁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