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自健自曝手机进展:正老老实实做研发

2015年08月28日19:33   IT之家    收藏本文     

  IT之家讯 8月28日消息 去年8月,相声演员、主持人王自健微博宣布要做手机,引起不少网友吐槽,不过王自健本人倒是十分自信,甚至公开表示如果手机是贴牌玩票的要给国产机抹黑,将干一斤翔。那么一年过去了,王自健的手机究竟进展如何了呢?近日,王自健本人在微博上曝光了自己“手机创业”的最新进展。

  今日,王自健在微博发消息称:“我就不明白了,老老实实研发,不出来招惹别人也不吹逼。怎么就会被认为是已经干不下去了…WTF”。听语气,王自健的手机像是受到了质疑,也不排除个人宣传的可能,不过,就其内容来看,至少可以看出其手机还在技术研发当中,距离最终和消费者见面似乎还有一段时间。

  此前有消息传出王自健已获得手机创业项目A轮3000万投资,该手机将由HTC代工,而手机本身的配置信息目前尚无消息。王自健曾拿自己和锤子类比,且不提产品本身是否类似,至少可以确定的是,以后国产手机发布会应该不仅只有老罗的“相声”独步江湖了。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王自健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