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初视察北京联通:上任首亮相 慰问一线员工

2015年08月27日17:45   中国信息产业网    收藏本文     
王晓初(右一)向保障一线的员工们送上慰问品,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向他们表示诚挚慰问。黄汉波/摄王晓初(右一)向保障一线的员工们送上慰问品,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向他们表示诚挚慰问。黄汉波/摄

  8月27日,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王晓初一行来到北京联通调研,视察近期北京联通的重要通信保障准备情况,慰问重保一线的员工。中国联通运营公司副总裁兼网络公司网络建设部总经理韩志刚以及综合部、市场营销部、网络公司运行维护部负责人员陪同调研,北京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汪世昌一行参加了调研慰问。

  王晓初一行首先来到北京联通总部,认真听取了北京联通党风廉政建设、企业经营发展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重要通信保障、世界田径锦标赛保障情况汇报。

  王晓初充分肯定北京联通近年来在重要通信保障和经营、管理、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继续做好“纪念中国人民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重要通信保障和世界田径锦标赛保障工作,狠抓细节,务必保证各方面工作万无一失。北京的重保工作繁重,责任重大,要努力把每次重保变成中国联通展现网络能力的舞台和发展业务的窗口。第二,要抓好党建工作和廉政建设。中国联通要坚决贯彻党中央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建设一支忠诚、担当、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要坚定地坚持党的领导,在遵守党纪、国法、企规的前提下,敢于创新、真抓实干、弘扬正气,搞好企业经营发展。第三,要坚定信心,全力抓好生产经营。北京联通要加快改革、加快发展、加快业务创新。

  调研结束后,王晓初一行来到“纪念中国人民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重要通信保障的核心——天安门电话局视察慰问。王晓初视察了天安门局的机房环境和值守班组,详细询问了保障方案落实、网络设备运行和物资保障等准备工作情况。

  人民邮电报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王晓初北京联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