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手机或于年内登陆日本

2015年08月27日10:5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共同社报道,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披露了今年在日本和美国发售2款最新机型的计划。

  报道称,锤子科技除了与日本三大运营商都科摩、KDDI(au)、软银进行合作谈判外,还在与多家廉价手机业务商进行接洽。

  据报道介绍,这将是锤子手机首次进军海外。罗永浩表示,如果在日美能获得成功,进入其他市场也将变得容易。

  锤子科技成立于2012年,其去年发售的“T1”最低售价为人民币1980元,年销量超过了25万台。(沙行)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锤子手机日本SmartisanT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