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国华:没有收到退休通知 今年力争降网费35%

2015年08月21日09:46   飞象网    收藏本文     

  飞象网讯(章芳/文)8月21日消息,在昨日中国移动业绩记者会上,董事长奚国华直言并没有收到有关退任的通知,并透露上半年中国移动已降低上网流量费约31%,预计今年全年降费幅度约为35%。

  奚国华指出,今年上半年已在试点地区推出梯阶式上网收费,下半年可以在更多试点推出。今年上半年公司的ARPU为62元,预计ARPU未来会有下行压力。

  此外,对于有关三大运营商对铁塔公司注资,中移动表示可于今年9月完成。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中国移动奚国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