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无缘iPhone 6s 芯片仍由高通供应

2015年08月18日16:5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消息,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即将上市的iPhone 6s的内置调制解调器芯片将全部由高通提供。此前传闻获得半数订单的英特尔无缘介入。

  据消息人士透露,高通正在与台积电合作,采用20纳米技术生产iPhone 6s所需的调制解调器芯片。此前曾有传言,称英特尔获得iPhone 6s半数订单。但消息人士表示,iPhone 6s调制解调器芯片100%由高通和台积电制造,与英特尔无关。

  消息人士还称,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同样交由台积电生产,采用28纳米技术。

  苹果加强了供应商分散策略,新一代iPhone使用的A9处理器订单被分给了台积电和三星电子。而据台湾业界透露,苹果将在明年向更多供应商开放调制解调器芯片订单,目前已经进入征询阶段。高通届时不会成为苹果的唯一供应商,英特尔仍可能成为最大的竞争对手。(方泽)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英特尔高通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