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农夫自制网络信号接收器 家中网速提升70倍

2015年08月18日16:06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文汇报》8月18日报道,英国农夫盖伊住在偏远乡村,一直为龟速宽频服务所苦,直至有一天他发现手机的4G上网速度竟然比较快,于是心生一计,利用自制网络讯号接收器,将电讯商架设的免费4G网络WiFi热点转化为光纤宽频讯号,再自行拉线入屋,令家中网速提升接近70倍。

  据报道,盖伊根据电讯部门的资料找出了农庄附近讯号最强的热点,他竖立一对木桩,放上接收器、太阳能充电板和电池等,再用普通光纤连至家里,直接把WiFi讯号转为家中光纤宽频。他之前的家居宽频网速只有1 Mbps,远慢过英国平均的25 Mbps,但新网络速度却高达69 Mbps。他还打算将这个方法推广至其他农村地区,令宽频上网更普及。(实习编辑:杨婧 审核:谭利娅)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网络接收器网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