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机令业界失望 三星股价跌至10月内最低

2015年08月17日15:0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上午消息,由于在通过最新款智能手机挑战苹果的过程中表现不佳,三星电子股价跌至10个月新低。

  三星电子股价周一中午11:44下跌2.7%,至1109000韩元,创下自2014年10月29日以来的最低价。三星股价今年以来已经累计下跌16%,有可能出现连续第三年股价下跌。

  三星上周推出了Galaxy Note 5和侧屏手机Galaxy S6 Edge Plus,希望重新恢复利润增长,并从苹果、小米和华为手中重新夺回销量。该公司希望通过5.7英寸的大屏和额外增加的移动支付服务在一众低价Android手机中脱颖而出。

  “上周的发布活动令人十分失望。”韩国东部证券(Dongbu Securities)分析师Yoo Edui Hyung说,“我们必须承认,新的智能手机已经无法扭转利润下滑。”

  苹果公司有望于下周推出iPhone 6和6 Plus的后续版本。

  三星利润已经连续5个季度下滑。由于误判了S6的需求,三星被迫下调了这款刚刚上市4个月的设备售价,导致该公司第二季度利润未达分析师预期。(书聿)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三星股价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