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诉讼赢了:HTC将获赔410万美元

2015年07月31日18:0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7月31日下午消息,据台湾“中央社”报道,HTC在与Intellect Wireless的专利诉讼案中胜诉,将获得约410万美元的赔偿。

  “中央社”援引外媒报道称,芝加哥地方法院近日宣布终审判决,由于2012年对HTC发起诉讼的专利授权公司Intellect Wireless在专利上有不实陈述,将向HTC支付约410万美元的法律费用。

  2012年,Intellect Wireless控告HTC侵犯相关专利,包括来电显示号码、短信和影音等。但该公司在案件审理过程中,作出为取得专利的不实陈述,因此法院驳回了其专利诉讼请求,判HTC胜诉。Intellect Wireless虽随后申请上诉,但最终还是败诉。

  HTC表示,对于法院的最终判决感到欣慰,将立即向Intellect Wireless及其相关律师事务所发起约410万美元的赔偿。HTC进一步称,对任何不实的法律侵权指控,将全力保护公司创新,如有必要时并不排除通过适当行动来保护公司及消费者权益。(暮雨)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HTCIntellect Wireless专利诉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