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发布第三代Moto X:拍照达行业顶级

2015年07月29日01:3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 郑峻发自美国纽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消息,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移动今日在美国纽约、英国伦敦与巴西圣保罗同时召开发布会,发布了今年的新品手机:两款Moto X以及一款Moto G。值得注意的是,摩托罗拉此次宣布X系列拍照达到了行业顶级水平。

  今年是Moto X系列的第三代产品,但摩托罗拉却首次推出了高低不同配置的Moto X Style和Moto X Play两款产品,均搭载Android 5.1操作系统。摩托罗拉将根据不同市场决定推出哪款产品,例如美国只发布Style高配版。但中国市场具体上市情况还未决定。

  高配版的Moto X Style配备了5.7英寸TFT LC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密度520ppi,第三代康宁金刚玻璃。主要参数包括:高通骁龙808芯片,主频1.8GHz;内存3GB DDR,分为16GB/32GB/64GB等不同存储空间,但支持最高128GB的Micro SD卡。

  Moto X Style配备了3000mAh电池,支持快充技术,15分钟充电可续航10个小时。拍照原本是摩托罗拉手机的不足之处,但此次摩托宣称第三代Moto X摄像头已经大大提升,达到行业顶级水平。后摄像头2100万像素,2.0大光圈;前摄像头500万像素,配备自拍闪光灯。

  低配的Moto X Play配备5.5寸1080P屏幕,高通骁龙615芯片,主频1.7Ghz。内存2GB,机身存储16GB或32GB,最高支持128GB Micro SD卡拓展。电池3630mAh,续航可以达到48小时。同样配备2100万像素和500万摄像头。

  与第二代Moto X相比,第三代Moto X除了屏幕扩大,后背材质也有了更多选择,加入了一种被称为纤维硅橡胶(coated silicone rubber)的材质。这种材质手感细腻,同时又耐磨耐脏。第三代Moto X同样支持Moto Maker定制服务。

  今日摩托罗拉还发布了第三代Moto G。主要参数为:5英寸720p屏幕,高通410处理器,主频1.4GHz,内存1GB,机身存储8GB或者16GB,支持最大32GB的Micro SD卡拓展。摄像头分别为13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470mAh,支持IPX 7级别防水,可以在水深1米内浸泡半小时。

  Moto X Style将于9月份在美国等多个市场上市,裸机售价400美元。Moto X Play将于8月在各国上市。Moto G今日面向全球60多个国家发售,起售价为180美元(1GB内存与8GB存储)。

  此外,摩托罗拉今日还发布了两款新蓝牙耳机Moto Pulse(头戴式)以及Moto Surround(项圈式),电池续航分别为12小时与18小时,售价分别为60美元与70美元。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摩托罗拉Mot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