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拟关闭黑莓安全消息服务

2015年07月26日09:3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早间消息,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上周五表示,出于“安全原因”,巴基斯坦政府计划在12月1日之前关闭黑莓安全消息服务。

  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一名官员在短信中表示:“由于安全原因,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已经向本地移动运营商发出指令,要求于11月30日关闭黑莓企业服务。”

  黑莓尚未对此置评。

  位于英国的隐私国际组织发布报告称,巴基斯坦军事情报机构ISI正计划大幅加强通信拦截能力。

  黑莓会对用户手机和公共网络之间收发的电子邮件和BBM消息进行加密,确保用户隐私,这也给希望监听通信的警察部门和情报组织带来了困难。此前,黑莓也曾在印度、阿联酋、沙特和印尼等地遭遇了类似问题。(维金)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巴基斯坦黑莓安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