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无条件批准诺基亚收购阿朗交易

2015年07月24日20:5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间消息,欧盟委员会今日宣布,已无条件批准诺基亚收购阿尔卡特-朗讯(以下简称“阿朗”)交易。

  欧盟委员会周五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称,这一交易将创建一家全球最大的无线设备制造商,同时又不影响爱立信和华为等公司在欧盟28国市场展开激烈的竞争。欧盟同时指出,除了上述几家设备厂商,三星和中兴等厂商也在崛起。

  欧盟委员会称:“尤其是三星,在不久的将来,它将在运营商正在部署的4G和即将部署的5G设备市场发挥更大的作用。”

  诺基亚今年4月宣布,将以156亿欧元(约合16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阿朗。这是诺基亚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并购交易,交易完成后,诺基亚在无线基础设施领域的营收将超越爱立信和华为。

  交易完成后,新公司将由诺基亚CEO拉吉夫·苏瑞(Rajeev Suri)运营。此外,这笔交易也将帮助诺基亚巩固其在中国市场的地位,也有利于继续从美国两大运营商Verizon和AT&T赢得合约。(李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诺基亚阿尔卡特-朗讯欧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