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三款新品齐发 AXON天机成美国市场最火新机

2015年07月24日10:12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中兴通讯本周二在北京水立方召开“驭·不凡”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中兴AXON天机、移动智能投影仪Spro2与AXON Watch三款重磅产品。其中,中兴AXON天机由中兴北美研发团队研发,于一周前在美国率先发布,开启限量预售的半小时内即告售罄,成为当下美国市场最火新机,颇受业界好评。而Spro2亦在海外享有盛誉,此番第一次正式与国内乃至全球消费者见面。

  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终端CEO曾学忠表示:“AXON天机是中兴全球资源整合的扛鼎之作,从产品设计、功能整合、软硬件配置到市场渗透等各方面,将充分体现出中兴全球化布局及产业链整理实力,是一款集大成的产品。大家可以从AXON天机上看到中兴手机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形象,我们希望中兴手机在三年内进入中国市场前三,而AXON天机寄托了我们向高端转型的最大期许。”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不仅是中兴旗舰亮相之年,也是中兴通讯关爱滇西抗战老兵行动的第10年。此次发布会上,中兴宣布每卖出一部AXON天机,将捐赠2元人民币至“关爱老兵公益基金”。(陈起增)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中兴捐赠智能终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