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消费者BG上半年营收90.9亿美元 同比增69%

2015年07月22日09:4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7月22日上午消息,华为消费者BG今日发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华为消费者BG上半年销售收入90.9亿美元,同比增长69%,收入占华为总收入占比从去年同期的24%增长至32%。其中手机业务收入72.3亿美元,同比增长87%,移动宽带终端与家庭终端收入15.3亿美元,同比增长17%。

  在出货量方面,华为智能手机上半年发货4820万台,同比增长39%。据国际市场研究机构GFK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仅增7%。

  在国内市场,华为手机(含荣耀品牌)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24%,西欧地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5%、东北欧地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4%、南太地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1%、北非地区收入同比增长164%、中东地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8%。

  在中国市场,据GFK的数据显示,今年3-6月,华为智能手机分别以12.9%、13.6%、14.1%和15.2%的市场份额居中国市场首位。

  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表示,“鉴于上半年业绩快速增长,华为消费者BG今年销售收入预期将从160亿美元上调至200亿美元。

  华为消费者BG CMO张晓云在业绩发布会上介绍,将于9月2日在德国IFA展上发布年度新旗舰手机。(智勇)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华为余承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