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国际1亿美元投资移动操作系统公司Acadine

2015年07月16日07:5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2015年7月16日上午消息,紫光国际宣布斥资一亿美元,投资移动操作系统创业公司Acadine。

  清华紫光董事长赵伟国谈到此次投资缘由时表示,“操作系统领域无论是桌面端还是移动端的产品都高度垄断,且无法兼顾很多垂直行业客户的特殊需求。”

  资料显示,Acadine是一家移动操作系统创业公司,公司总部位于香港。Acadine公司创始人兼CEO宫力提到,Acadine定位于满足来自OEM设备制造商、通信运营商、行业客户、服务和内容提供商以及消费者的多样化的技术、产品和商业需求。

  Acadine的核心产品是一款称作H5OS的移动操作系统,基于HTML5标准。

  紫光国际是紫光集团旗下的境外投资平台。前不久,业内还有消息称,紫光集团拟以230亿美元的总价向芯片存储巨头美光科技科技发出收购邀约。(文刀)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紫光Acadi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