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内部曝光iPhone 6s售价 上调50美元

2015年07月12日18:16  TechWeb   收藏本文     
1iPhone 6S售价将上调50美元 比前作还贵你会买么?

  【TechWeb报道】7月12日消息,iPhone 6S或许是下一代苹果iPhone的产品名称,而网上关于iPhone 6S的消息多不胜数,而对于深爱iPhone的用户来说,则更关心iPhone 6S的配置和售价。有外媒报道,在沃尔玛内部的备忘录文件中显示,新一代iPhone的零售价格相比iPhone 6将上调至少50美元。因此,16GB合约价从原本的199美元飙升至218美元,而64GB容量的Verizon两年合约机价格同样提高到了318美元。

  随后,沃尔玛方面销毁了此文件,并强调是自己方面搞错了,与苹果方面无关,而文件中所指的iPhone 6S只是iPhone 6。但iPhone 6S如果真的涨价了,你还会买吗?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沃尔玛售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