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股价再创新低 市值一月蒸发200亿

2015年07月08日14:2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台股也暴跌:HTC股价创上市以来新低台股也暴跌:HTC股价创上市以来新低

  新浪科技讯 7月8日下午消息,台湾股市今日也是一片惨淡,其中,HTC股价大幅下跌,一度跌至67.7元(新台币,下同),创上市以来新低。

  HTC今日股价低开低走,开盘后一路下挫,一度大跌超6.5%,跌至67.7元,创上市以来新低。截至收盘,报68.50元,跌幅达5.91%。自6月5日收盘价92.8元算起,HTC股价至今跌幅已超26%,市值蒸发约200亿元。

  HTC 7月6日公布第二季度财报,第二季度税后亏损80.3亿元,每股税后亏损9.7元。6月营收86.8亿元,环比下降21%,同比降60.4%。6月营收创96年6月以来单月最低。(暮雨)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HTC股价新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