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张光强:乐视入股酷派可补内容短板

2015年07月04日05:4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 侯智勇

  乐视战略投资酷派集团,酷派董事长郭德英表示乐视的内容等优势能补足酷派在这些方面的短板。而对于主打年轻时尚品牌的ivvi来说,乐视的内容优势则是ivvi非常需要的东西。

  ivvi副总裁张光强在中国电信“天翼终端交易博览会”期间接受专访时表示:“乐视将能给ivvi带来了非常丰富的内容上的资源和影响力,而且,因为乐视的消费群也都是年轻人,跟我们定位的年轻时尚群体高度契合,两个群体合力发展,可以让ivvi成长更快。”

  作为与OPPO和VIVO模式相仿的ivvi来说,真正开始运作不到半年的时间现在线下建了差不多有5000个售点。虽然与OPPO的10万个售点仍有很大差距,不过在张光强看来,半年时间能做到现在这个程度已经算发展的很快了,ivvi今年的目标是1万个售点。

  作为一个后起品牌,完全跟随先行者的步伐很难成功。张光强提出了ivvi与OPPO的三大不同发展模式。首先是做精品,其次是做内容,而乐视的此次入股酷派给ivvi的内容领域增加了很大的竞争砝码,第三方面就是ivvi所要推的品牌合伙人制度。

  所谓的品牌合伙人是ivvi在上个月发布的1399计划,即——“1”:ivvi投入1%股权;“3”:网聚300名有梦想,有激情的年轻人;“3”:孵化300个ivvi服务子项目,共同传播ivvi品牌正能量;“9”:以9年为期限,ivvi提供在销售、技术、产品、品牌宣传的支持。

  张光强表示,将通过品牌合伙人1339计划来做差异化服务生态圈,未来这300名品牌合伙人相当于300个独立子项目,公司是合伙人自己的,但如果合伙人需要资金,ivvi认可后也可以投资,建成围绕ivvi品牌300个子项目。这些子项目主要是为有本领却缺乏资金和资源的创业者提供一个可以施展才华的平台。例如可以有ivvi咖啡厅、ivvi爱心点餐服务等项目。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乐视ivvi张光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