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与中移动、联通签总价81亿人民币框架协议

2015年07月03日10:49   飞象网    收藏本文     

  飞象网讯 (霏雯/文)日前,阿尔卡特朗讯宣布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全球顶级的两大通信运营商分别签署综合框架协议。阿尔卡特朗讯将会全力支持运营商的转型,帮助他们建设更快且更具性价比的全国性移动和固定宽带网络。

  阿尔卡特朗讯与中国移动所签署的年度协议价值45.3亿人民币(6.56亿欧元),与中国联通的年度协议为35.9亿人民币(5.2亿欧元)。根据协议,阿尔卡特朗讯将为他们提供移动与固定超宽带接入、IP路由、睿智光网络等解决方案以及NFV、SDN等技术。

  这些技术解决方案的部署,为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积极推行“宽带中国”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根据计划,到2020年“宽带中国”战略将会实现在全国城乡地区宽带网络的全面覆盖。

  除了覆盖范围以外,“宽带中国”战略还对实施效果规划出了明确的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公布的网络提速降费总目标指出,到2017年底,所有地级以上城区家庭具备百兆光纤接入能力,同时公布的还包括全国主要城市平均接入速度达到30Mbps、80%的行政村实现“光纤到村”、4G全面覆盖城市和乡村等目标。

  基于阿尔卡特朗讯与两家中国运营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这两份框架协议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法期间于7月2日在法国图卢兹签署。

  此次与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签署框架协议,表明阿尔卡特朗讯已成为“宽带中国”战略实施过程中的重要技术供应商。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阿朗中移动联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