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上半年手机销售890万台 同比增长540%

2015年07月03日11:0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7月3日上午消息,魅族科技今日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了上半年销售业绩。数据显示,魅族上半年共销售手机890万台,同比增长540%。

  自去年获得阿里巴巴投资以来,魅族加快了发展步伐,在过去的6月份连续召开了两场发布会,推出了魅蓝note2和魅族MX5。

  而在今年南京召开的中国电信“2015年天翼终端交易博览会”上,魅族宣布中国电信达成战略合作,并确定了2015年度魅族电信产品销量500万台的目标。

  在销售不断增加的同时,魅族也表示今年将售后渠道建设,首先是会把售后服务网点扩大至300家以上,同时还提供12家线上电商寄修服务,另外还在20个城市推出了120元的上门维修服务。(晨晖)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魅族销售数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