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山将向外国游客提供免费无线网络

2015年07月01日15: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富士山所在的静冈县、山梨县与相关移动通讯运营商正式宣布,将向攀登该山的外国客人提供免费Wi-Fi(公众无线网络)服务。

  据报道,6月30日,日本一家大型移动通信运营商与静冈、山梨两县发布消息称,为配合富士山开山、将于今年7月10日至9月10日的2个月期间,面向外国登山客人提供免费Wi-Fi服务。

  其中,静冈、山梨两县的职员将在登山口等5处场所发放7万枚记载专用ID的手册。关于Wi-Fi连接点,山梨县一侧是在富士昂线的近半山腰处。

  静冈县一侧则在富士宫口的富士山综合指导中心、须走口的东富士山庄、御殿场口富士急小卖部及山顶。静冈、山梨两县还准备了中文(简体、繁体)、英语、韩语3种语言版本的手册,供外国游客参考使用。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富士山Wif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