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力挺三星S6/S6 edge设计:三星S5惨遭嫌弃

2015年06月25日18:30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网友力挺三星S6/S6 edge设计:三星S5惨遭嫌弃网友力挺三星S6/S6 edge设计:三星S5惨遭嫌弃
三星S5三星S5
三星S6 edge三星S6 edge

  【TechWeb报道】三星的Galaxy S系列手机已经发售了五年多,这七款手机你最喜欢谁的设计呢?外媒Phonearena最近就对此发起了投票,结果三星S6/S6 edge毫无意外登顶。

  目前总计有2861人参与了这次投票,我们可以看到有68.61%的网友都喜欢三星S6/S6 edge的设计,这次转用金属和玻璃材质果然更讨喜,而三星S2,三星S4和三星S3依次排第二到第四位,三星Galaxy S则垫底,但考虑到它年代久远也情有可原。最让人惊讶的就是去年发布的三星S5,它仅仅获得了4.65%的票数,只能压过三星Galaxy S。

  三星S5的票数如此之低并不奇怪,它创可贴状的后盖设计遭到众人吐槽,并直接导致这款手机的设计主管离职,而这也让三星痛定思痛想靠三星S6挽回颜面。你会把票投给哪款手机呢?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三星手机s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