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联通大规模网络故障:1小时后恢复

2015年06月23日14:5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转载自驱动之家

  据网友反映,今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开始,山东多地联通用户出现网络无法正常访问现象,宽带网络完全中断无法连接,手机3G、4G网络连接缓慢,客服10010也一直无法拨通。

  据了解,故障情况持续约1个小时。下午13时30分左右,宽带网络、手机3G、4G逐步恢复正常。

  山东联通回应称,此次网络中断系服务器DNS故障所致,经技术人员抢修,目前网络访问正在逐步恢复。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山东联通网络故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