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央视曝三星手机存漏洞

2015年06月23日16:2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央视:三星手机存漏洞 黑客可截获银行登录数据 

  据美国安全公司"现在安全"称,三星手机输入按键存在漏洞,黑客可能窃取通讯录、短信、银行登录数据等重要信息。Galaxy S6、Note3、Note4等都可能受影响。三星表示,3月已更新补丁,但一些运营商并未及时推送。

  阿里与蚂蚁金服合资建O2O平台口碑:各出30亿元 

  阿里巴巴集团与蚂蚁金融服务集团联合宣布,双方将合资成立一家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公司,合资公司名为“口碑”,双方各自注资30亿元,共60亿元,各占股50%,蚂蚁金服支付事业群产品运营部总经理范驰将出任口碑公司CEO。

  武汉富士康产值下降 不许加班成最大惩罚 

  富士康武汉园区是全球最大的台式电脑生产基地,这里供应着全球一半以上台式电脑。数据显示,今年1月到4月富士康产值下降了11.4%。收入的减少,让大多数富士康员工不但不排斥加班,反而愿意抢着加班,甚至不许加班成了对员工最大的惩罚。

  中国电信将下调国际漫游流量资费 最高降低90% 

  中国电信一位内部人士表示,中国电信将在本周内公布最新的国际漫游资费方案。在部分国家和地区,其资费最高有望降低90%。中国电信原准备于6月23日公布上述新方案,方案中途出现修改,导致推迟公布,不过公布时间最迟不会超出6月。

  乐视网:将与贾跃亭签订至少25亿免息借款协议 

  乐视网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与CEO贾跃亭签署第一笔资金的《借款协议》,借款金额为不少于25亿元,借款期限将不低于十年(120个月),免收利息,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美出租车司机在市长车前抗议:要求监管Uber 

  本周一,洛杉矶警方护送数十位美国市长参观专车服务Uber的总部时,有数十人在门口抗议示威。与此同时,大量出租车也在当地缓慢行驶,以示支持。司机们要求专车公司受到应有的监管,与出租车进行公平竞争。

  卡巴斯基被美英破解 用户恐遭监控 

  根据调查新闻网站The Intercept披露的最新斯诺登文件,美国国家安全局和英国政府通信总署已经对俄罗斯杀毒软件卡巴斯基展开了全面的破解,以此追踪用户和渗透网络。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新闻晚报三星漏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