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CEO称计划重返手机市场

2015年06月19日00:1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间消息,诺基亚CEO拉吉夫·苏立(Rajeev Suri)周四在接受德国《经理人》杂志(Manager Magazin)采访时称,一旦与合作伙伴微软签署的协议于2016年生效,诺基亚计划重返手机市场,设计和授权手机。

  苏立说:“我们将寻求适当的合作伙伴。微软生产手机,我们可能只是设计手机,然后进行授权。”

  由于销量下滑,无法跟上苹果公司等竞争对手的创新步伐,诺基亚2014年将手机业务出售给微软。但数月之后,诺基亚就发布了新款平板电脑,由富士康代工。

  诺基亚今年4月曾宣布,公司正在考虑转让其地图业务。该消息公布后引发了哄抢大战,有报道称戴姆勒、奥迪、雅虎、微软、苹果和Facebook等公司均对此感兴趣。

  周四当被问及诺基亚是否已锁定潜在竞购方时,苏立说:“只要能长期提升这项业务,任何企业都是一个好的潜在买家。”(李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诺基亚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