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仍受一年前漏洞影响 或遭黑客监视

2015年06月17日00:1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消息,互联网安全公司NowSecure今日表示,三星最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6仍受之前发现的一处安全漏洞的影响,允许黑客监视用户行为。

  去年秋季,NowSecure研究人员在大多数三星智能手机中发现一处安全漏洞,允许黑客对用户进行监视。今年3月,三星告知NowSecure,已经向移动运营商提供了修复补丁,希望NowSecure能等待3个月再公布该消息,以便运行商将该补丁提供给用户。

  上周,NowSecure研究人员分别从Verizon无线和Sprint购买了三星最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6,结果发现这两部手机仍受该漏洞的影响。

  该漏洞发生在用户升级键盘软件时,Galaxy手机在接收数据的方式上存在问题。NowSecure研究人员赖安·韦尔顿(Ryan Welton)周二将在伦敦召开的“黑帽移动安全大会”上公布该漏洞。

  NowSecure称,他们2014年11月针对此事与三星取得了联系。12月16日,三星给出答复,称需要更多时间。12月31日,三星称需要一年时间来修复。

  NowSecure CEO安德鲁·胡格(Andrew Hoog)认为,一年的时间太长,因为既然其安全人员发现了该漏洞,黑客也可能会发现。双方“你来我往”直至今年3月,三星称已经开发出补丁程序,并提供给移动运营商。双方还同意,该漏洞可在3个月后公之于众。

  对于三星的延迟,胡格表示很“心痛”。NowSecure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一部三星手机被打上了补丁,虽然尚未对T-Mobile的产品进行测试。(李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 S6漏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