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三一重工一样 手机不公开市售

2015年06月17日05: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炒得沸沸扬扬的格力手机终于揭开面纱。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近日公开表示,手机的特色是“智能物联”,在手机上植入了无线模块,可以远程监控,遥控电器,还可以买格力的产品,甚至可以给企业设计软件,企业的管理通过格力手机就可以解决。她同时还表示,格力手机根本不对散客市场销售,团购都来不及。

  这一点跟此前三一重工推出三防手机不对公开市场销售一样。她还称,只要是有创新思想的人,互联网对你来说都是有用的,但是互联网就是一个工具,不要把互联网捧得像神一样,最后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一个智者在干事业,一群人在看热闹,都是键盘侠!中国又有几个世界级品牌,又有几个十年业务规模翻千倍的企业?

  ——博友 精精

  普通手机装个App就能遥控电视,网上有下载,真担心你的智能手机把空调业务也拖累。

  ——博友 牛肉干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格力手机互联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