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网络3000万元投资锤子科技 占股1.13%

2015年06月16日22:1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间消息,迅游网络(300467.SZ)今日发布公告,宣布向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锤子科技”)新增出资额人民币3,000万元,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持有锤子科技的股权比例为1.13%。

  公告显示,锤子科技完成本轮融资及股权调整后,罗永浩持股比例为28.46%,迅游科技持股比例为1.13%,其他股东占70.41%。

  迅游网络将以货币方式出资,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

  截至2015年一季度,锤子科技尚未盈利。(木南)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锤子迅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