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蹭免费“WiFi”16岁男孩铁轨上玩手机

2015年06月13日01:1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6月9日,16岁的男孩小高,为了能蹭到铁路一侧平房区住户的“WiFi”,竟冒险攀爬铁路防护网,进入到京广铁路线上玩手机,多亏被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带离。

  据了解,6月9日下午5时许,丰台西站派出所民警在京广铁路巡逻时,突然发现京广铁路下行3公里处,有一个男孩正站在铁路线上低着头玩手机。京广铁路车多、车速快,站在铁路上非常危险,这让巡逻民警吓了一跳。来不及多想,民警赶紧冲上前将男孩迅速带离铁路。

  经询问,男孩姓高,今年16岁,四川人,随家人租住在附近的村子里。小高说,为了不花钱还能上网,他冒险攀爬进京广铁路防护网内,站在铁路上蹭免费“WiFi”。

  由于小高是未成年人,经过法律法规教育后,民警通知小高的父亲来派出所接人,并责令其父亲对小高进行看管,防止再次冒险进入铁路留下终身遗憾。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WiFi铁路玩手机男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