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电信铁通在宁夏遭反垄断 办宽带不再绑固话

2015年05月26日18:3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讯 5月26日晚间消息,据中国工商报官方微博消息,宁夏办理宽带业务不再绑定固话。5月1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局对当地铁通、联通、电信反垄断调查尘埃落定。3家公司承诺整改:一是自查自纠,坚决制止捆绑销售行为;二是通过新闻媒体发布用户自主选择商品(服务)的承诺;三是被强制搭售固定电话用户申请取消固话服务的,公司各营业厅必须予以办理。(天涯)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电信反垄断联通铁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