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517促销倾向老用户:3年以上可10元购1G流量

2015年05月13日01:5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5月13日凌晨消息,中国联通昨日宣布将于5月15日至5月21日举办“第四届5·17网购节”。联通称此次活动主要针对老用户,其中三年以上老用户可10元购买1G全国流量半年包。

  入网两年及以上和入网一年及以上购买该原价为100元1G的流量包分别需要50元和60元的价格。

  活动期间,入网三年以下的中国联通用户可通过微信等社交媒体转发方式,邀请其他中国联通用户进行在网时长合并,在网时长合并后被邀请用户的在网时长自动计入用户在网时长中,即可享受本次活动相应的流量半年包优惠。

  联通称本届网购节以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客户端为主平台,在网越久的老用户享受越多的优惠。数据显示,中国联通2014年电子商务营业额突破700亿元,服务量占比超过65%。

  以预存话费送话费业务为例,以往用户需要预存120元才能购买的4G全国套餐存费送费/存费送业务合约产品,在此次活动中,入网三年及以上的用户预存1元,即可在1年内获得240元话费或5.8G全国流量或2400分钟的赠送。入网两年及以上、一年及以上的用户分别预存36元、60元,即可享受相同的话费及业务量赠送。

  另外,如用户购买4G存费送机合约,2012年12月31日前入网的用户,最低仅需预存99元,即可抢购iPhone 5s等7款热销机型。2013年12月31日前入网的用户,可以最低预存99元抢购3款千元机型。

  此外,此次活动还加入了中国联通新上线的小额消费信贷产品“零零花”,符合“零零花”信用要求的中国联通老用户,即可在线申请消费额度,购买指定终端享受“0首付、0利息、0手续费”专属金融服务。

  本届5·17网购节推出了“线上预约线下办理”的中国联通老用户专属服务。用户在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客户端下单时可选择预约到营业厅进行办理。预约成功后系统将给用户发送预约成功短信,用户可凭预约成功短信,在指定时间去营业厅办理,优惠力度与线上相同。此外,用户在营业厅只需通过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客户端“扫一扫”功能,扫描活动页面上或活动海报上的二维码即可参与网购节各项优惠活动。(智勇)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中国联通流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