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时发热 女孩iPhone突然起火致2度烧伤

2015年05月12日10:10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陈薇】据美国中文网5月11日报道,美国费城一个12岁的女孩因口袋中的iPhone 5C突然起火而造成二度烧伤。

  这个名叫阿雷克斯?罗隆的女孩说,自己上周在上学的路上时听到自己手机发出“滋滋滋”的声音,之后就看到手机开始冒烟,罗隆马上感到一阵疼痛。“我感到了一阵灼热感,就把手机取了出来,当时手机着火了,我就赶紧把火踩灭。”罗隆表示。

  由于当时手机着火产生的热度太强烈,竟然将罗隆的裤子口袋烧出一个洞,造成她二级程度的烧伤。而罗隆的iphone的白色外壳下半部分也几乎融化。

  据罗隆的父母说,他们在去年12月为女儿买了这部手机,为的是及时和女儿联系。“幸亏女儿的脸没因此受伤”。而罗隆则说,在发生事故前,自己的手机从未出过问题。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iPhone起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