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中国手机制造商小米欲征服“果粉”

2015年05月11日17:24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moneycontrol网站5月10日消息,中国最大的智能手机公司小米将于未来几个月在美国开始网售耳机、智能腕带和配件业务,这是其在没有销售主打产品小米4的情况下在苹果主场的试探性第一步。

  2014年是小米的腾飞年。小米现在是全球第三大手机生产商,紧随三星、苹果之后。新一轮投资使得小米市值达4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793.5亿),使其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私营科技公司。随着小米这一创立五年的公司将小米4引入印度,完成其智能手机在中国之外的首次公开亮相,小米今年会有良好的开端。

  小米以仅在网上批量销售非高昂智能手机著名,目前小米想建立国际品牌。2月份,小米宣布将开拓拉美市场,计划今年开始在巴西销售智能手机,这将是小米首次在亚洲之外销售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

  小米全球营销副主席Hugo Barra说公司正在和巴西的制造商伙伴进行商谈以避开巴西对外国电子产品高额的税收。小米公司还表示将于今年开始在美国开设网店销售耳机和其他智能配件,包括智能电视和运动腕带,这是小米开拓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并可能动摇苹果主导地位的第一步。(实习编译:龚长枭 审稿:陈薇)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小米苹果智能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