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存储业务2015年欲增长60%

2015年05月05日17:1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5月5日下午消息,华为今日在京发布高端存储设备OceanStor 18000 V3,在发布会上,华为公布了2014年存储业务成绩单以及2015年的业务增长目标,在2014年收入达5.34亿美元增幅为55.6%的基础上,华为存储业务2015年欲再增长60%。

  数据显示,2014年,华为存储业务全球销售收入5.34亿美元,同比增长55.6%,2011年以来销售收入年复合增长率29%。其中海外市场收入近1.8亿美元覆盖北美、德国等150个国家的行业客户;国内市场,华为高端存储发货套数、全闪存阵列销售收入和发货套数均排名首位。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总裁马悦表示,以移动宽带、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为代表的ICT技术,正成为各个行业加速转型的引擎。华为预测,到2025年,全球将有超过1000亿的联接,这将是一个规模空前的市场,如何存储与处理、传送与分发、获取与呈现这些庞大的数据流量,既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也是巨大的战略机遇。

  产品方面,新一代高端存储OceanStor 18000 V3定位为面向企业级数据中心核心应用,在关键业务主存储、虚拟环境存储及容灾、数据中心级容灾等场景中为客户提供安全可信、弹性高效的数据存储服务。

  华为表示,存储业务2015年将挑战增长60%的目标。针对这一目标,华为提出了三点方向:首先是聚焦重点国家和行业;其次是重点投入海外地区特别是发达市场;在中国市场,华为称将在保持领先的同时提升重点行业、高端产品和关键业务负载的占比,市场方面则将坚持和加强“被集成”策略。(智勇)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华为存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