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下调境外数据漫游费 最大降幅达97%

2015年05月01日12:14   南方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南方日报讯 (记者/程鹏)面对消费者强烈的“降资费”呼声,联通终于出招了。近日,广东联通宣布从5月1日正式推出全新境外数据漫游套餐,从资费到覆盖国家进行全面优化,以满足市民日益强烈的“出境游”网络需求。

  据介绍,联通此次新推的国际漫游资费包面向所有后付费用户,无需定制,在境外使用流量即可自动开通。新资费包以地域划分:以热门旅行地为主的一区,资费为5元包含5MB/日;以欧美为主的二区,流量5元包含3MB/日——相比旧资费标准,普遍降幅超80%,其中哈萨克斯坦下降最高,达97%。据了解,新资费包的一区主要覆盖13个国家与地区,包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澳门、日本、韩国、美国、俄罗斯、新加坡、泰国、澳大利亚等广东境外游热门地;二区则以欧美等高端方向为主,包括加拿大、新西兰、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等,覆盖地区国家数目达到31个。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联通漫游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