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庆:做手机没那么简单 贴牌难有品牌价值

2015年04月29日10:04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

  【TechWeb报道】4月29日消息,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在接受媒体专访时他表示,想要真正的在智能手机领域站稳脚跟,要求中国团队必须拿下智能手机开放市场,对运营商市场则以盈利为前提,“不再亏本赚吆喝,为了数量而数量”。

  杨元庆认为很多“后起之秀”不惜血本的冲入智能手机战局的行为很“不理智”,同时,他认为两种不正常现象应被抨击:一是认为手机是进入互联网市场的唯一入口,过分夸大手机价值;二是一些参与者将手机市场看得过分简单。术业有专攻,手机市场不是贴牌生产就能形成自己的品牌价值的,要有独家的设计能力和生产制造能力。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杨元庆手机品牌价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