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超越美国成世界最大的LTE SIM卡出货量市场

2015年04月27日16: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网信办网站消息,根据SIMalliance统计,中国已超越北美,成为2014年全球最大的LTE SIM卡出货量市场。2014年全球LTE SIM卡市场出货总量达5.4亿美元,增长近3.3倍。其中,中国市场出货量占2.7亿美元,而北美占1.38亿美元。中国LTE SIM市场飞速增长,得益于中国庞大的4G用户和4G网络的扩大部署。尽管监管,经济和市场成熟度面临着个别国家的不断挑战,但是SIM产业更是一枝独秀,蓬勃发展。除此之外,巴西LTE SIM出货量为6200万美元,其次是日本、韩国,分别为3100万、1800万。

  从4G用户数量来看,中国有望在2015年赶超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的4G用户市场。据统计,在2014年底,美国是全球最大的4G用户市场,用户数量为 1.48亿。然而,GSA预计,在2015年底,中国4G用户数量将达到3亿,超越美国成为世界最大4G用户市场。(中新网IT频道)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市场世界最大中国出货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