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移动苗俭中接受调查后被免除一切职务

2015年04月11日16:0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苗俭中苗俭中

  新浪科技讯 4月11日下午消息,中国移动宣布已免去原中国移动山西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苗俭中的一切职务。据介绍,中国移动集团公司纪检组长赴山西宣布了这一消息。

  昨日,山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消息称,经省委批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西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苗俭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随着中央第八巡视组3月6日进驻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开展专项巡视,2015年中央第一轮专项巡视已全部进驻,包括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

  本轮巡视均为专项巡视,巡视时间均为两个月。巡视期间公布专门值班电话和专门邮政信箱。巡视组将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公开资料显示,苗俭中2005年08月09日前,曾任河南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多年,主管网络建设;2005年08月09日-2006年4月14日,挂职陕西榆林市副市长;2006年04月,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组书记。2010年8月5日,出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西有限公司总经理。(智勇)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中国移动苗俭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