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收购阿朗可能性大增 后者股价大幅上涨

2015年04月11日10:4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上午消息,阿尔卡特朗讯(以下简称“阿朗”)股价周五大幅上涨近5%。本周五有报道称,诺基亚将出售Here地图业务。业内人士认为,此举意味着诺基亚收购阿朗无线业务的可能性进一步提升。

  业内人士指出,如果完成对Here地图业务的出售,诺基亚将完全专注于电信设备和知识产权授权业务。在这样的情况下,对阿朗提出收购将可以实现更好的整合。另一方面,出售地图业务将给诺基亚带来更充足的现金。

  德国媒体去年12月报道称,阿朗和诺基亚于去年秋季重新启动了并购谈判。2013年,路透社报道称,关于是否对阿朗提出收购,诺基亚正在进行内部讨论。

  一些投资者认为,诺基亚和阿朗的并购将形成协同效应,有助于削减成本,并更好地与爱立信、华为和思科竞争。(维金)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阿朗诺基亚收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