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DOS系统智能机?其实它只是个APP

2015年04月01日16:5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下午消息,今天是西方愚人节,为了应景,微软在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中发布了一款MS-DOS应用,将手机变为一台命令行操作的机器。

  微软目前自有的手机操作系统只占有不到3%的市场份额。微软在这个愚人节恶作剧中似乎是要通过这样一款“革命性”的手机系统来“重振”智能机市场。

  作为一款极客范儿应用,MS-DOS Mobile和真实的DOS系统几乎一样,当输入DIR可以列出应用文件,输入CD命令后可以改变文件目录。若用户输入camera.app,屏幕将以代码样式显示自拍画像。最神奇的是输入WIN后将会启动Windows 3.1界面。(晓查)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微软DOS智能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