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将整合4家通信子公司 孙正义任董事长

2015年03月30日16:1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3月30日下午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软银将于4月1日整合旗下从事手机通信业务的软银移动等4家子公司。

  软银社长孙正义称,日本手机市场不会再有成倍的增长。他认为日本手机运营商今后将面临更严峻的竞争,此次整合一方面是进一步削减成本,同时也有利于集中经营提高竞争力。

  即将整合的是软银移动和从事小灵通等业务的Y!mobile、提供宽带服务的软银BB以及开展固话业务的软银电信。Y!mobile等3家子公司将并入软银移动。整合后,手机和小灵通业务将保留“软银”和“Y!mobile”品牌。

  新公司董事长由孙正义担任,软银副社长宫内谦出任社长。(暮雨)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软银通信子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